梧州拼团购房73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丽港华府梦幻圣诞平安夜璀璨落幕

发布时间: 2013-08-29 10:26: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49次浏览


2012年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梧州市丽港华府会所“丽港汇”,丽港华府梦幻圣诞夜暨全新“丽景”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当晚3000多人参与了活动,在年更岁尾度过了一个充满梦幻和喜庆的璀璨时刻。

晚上7点开始,各领导和嘉宾携带自己的家人陆续来到丽港华府活动现场,圣诞平安夜的节日气氛处处洋溢:7米多高的圣诞树,笑容可掬的圣诞老人,梦幻的舞台背景设计,圣诞老人派发礼物、精彩的节目表演和互动游戏等,让现场市民体验到了真正地道、最开心的圣诞节平安夜。

在被各种气球、彩灯、灯笼装扮得节日味十足的活动现场,热辣节目、遥控飞鱼、梦幻气球等在圣诞老人的带领下突临现场,大大增添了节日的火热激情。小朋友在圣诞老人身边玩耍显得特别的兴奋,使得现场的氛围顿时多了几分活泼、童真的趣意,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欢乐气氛。

当晚现场,梦幻表演和互动游戏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欢乐狂潮,现场人潮攒动,一片欢快热闹的景象。人们都沉浸在竞技与娱乐感十足的激情游戏当中。参加当晚活动的人们不仅可以参与互动,获得精美的圣诞礼品,品尝到了香甜可口的茶点,一些嘉宾还抽取到了10000-30000元购房代金券和各类精美礼品,在圣诞节到来的时刻收藏一份拥有家的惊喜和温暖。

责任编辑: sundian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