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65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90后置业观:租房不如买房

发布时间: 2013-08-29 10:29: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33次浏览


随着住房产品多样化发展,购房群体也逐渐体现多元化,90后购房者成为越发重要的生力军。90后置业,与众不同,他们渴望独立的生活环境,同时又希望享受品质的生活。因此,有条件的90后应该提早置业,在庞大的购房大军中为自己留下一席之地。

每个人心底都希望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房子是生活的必需品,没有房子心里始终没有安全感和归属感。房子给人带来的不仅是生活上的享受,更是精神上的归属地。

谁也不想过蜗居的生活,不想在外奔波受累,90后也是如此。想必大家都看过《蜗居》吧,那是我们老百姓现实生活的一个真实的写照,租房永远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业内人士表示,看惯了各种“房奴”的无奈和租房的痛苦,90后更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在90后眼中,租房不如买房,特别是近段时间房屋租金不断上涨的情况下,许多人正在策划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提早置业,就等于拥有自己独立和私有的空间,能够提早享受品质生活。

近来随着一线二线城市的房价下跌,加上国家调控政策的效果日见成效,房产业正朝着理性回归。这无疑对于90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现90后买房选择也很多,毛坯、带装修,高层、小高层、洋房等。

在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刘玉录眼中,现在入市对于90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时机。随着成交量的逐渐上升,开发商“以价换量”的策略不会维持太长时间。而且随着季节性回暖,楼市成交量将进一步上升,许多刚需购房者也会停止观望果断出手。所以说可能现在已经到了楼市的拐点,如果家庭条件允许,90后应该趁这个机会为以后的美好生活提前置业。

责任编辑: sundian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