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86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信达地产第一期25亿公司债于3月2日成功发行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48: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16次浏览


本期债券基础发行规模20亿元,可超额配售5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全部采用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簿记的方式发行。

观点地产讯:3月2日晚,信达地产(60065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76号”文件核准,公司获准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30亿元含30亿元的公司债券。

根据《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本期债券基础发行规模20亿元,可超额配售5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全部采用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簿记的方式发行。

本次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6年3月2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25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3.80%。

据信达地产此前公布的资料显示,本期发行的公司债券期限为5年,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在存续期内前3年固定不变,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3年末,如发行人行使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未被回售部分的债券票面利率为存续期内前3年票面利率加上调基点,并在本期债券存续期后2年固定不变。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