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209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52: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17次浏览


本报讯 (记者 蒋艳)解放碑上内环快速路更方便啦!记者昨日从南岸区隧道办获悉,东水门大桥南立交的3条匝道于昨日中午12点左右通车。今后,从渝中t;br/>

东水门大桥南立交匝道通车。 (南岸区隧道办供图)

不再经过上新街和涂山路

东水门大桥南立交是市、区重点项目,是南岸区、渝中区和内环快速路交通转换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

立交共A-G7个匝道,今年4月,东水门大桥南立交F和G匝道通车,内环快速路-上新街、上新街-内环快速路-江北两个方向更便捷,缓解了江南立交、盘龙立交的拥堵,成为东水门大桥南立交最先通车的两条匝道。

昨日通车的是B、C、D三条匝道,从渝中区出发,经东水门大桥、东水到江南新城和弹子石片区,将减少上新街片区和涂山路区域的过境车辆,很大程度缓解上新街片区交通拥堵。

P+R换乘中心下月进场施工

整个东水门大桥南立交建设内容是“3+1”,也就是说,除了南立交建设,还包括涂山路改造、轨道环线上新街站建设、“P+R”换乘中心共4方面。

其中,涂山路改造因路基正下方为轨道上新街站主体结构,需通过两次交通转换,才能完成改造工作。目前,已完成第一次交通转换,计划在8月底实施第二次交通转换,计划今年年底全部完工。

轨道环线上新街站位于涂山路正下方,是市轨道集团建设项目,由南岸区代建,计划开挖长215米,宽27米,高25米的建设区域,修建约5.3万平方米的上新街车站。目前,车站主体结构和区间隧道工程已完工,正在实施出入口建设,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0%。

“P+R”换乘中心是将原东水门大桥南立交A匝道桥梁结构进行优化设计,通过“共构共建”模式,将P+R换乘中心与东水门大桥南立交A匝道融为一体。这个公共停车场将通过PPP模式建设,计划8月进场施工,10月完成主体结构。以后,人们可以将私家车停在大型停车楼内,再换乘地方。

B匝道 从东水门大桥—东水门大桥南立交—内环快速路—四公里(真武山隧道、江北);

A匝道 从铁厂湾立交(南山立交)—东水门大桥南立交—涂山路(渝中区);

C匝道 B匝道相连通往真武山隧道、南山立交(上新街); D匝道 B匝道相连通,可通过这条匝道往江北方向;

E匝道 从江北区到上新街方向; F匝道 从内环快速路—上新街; G匝道 从上新街—内环快速路—江北。

李家花园隧道已成为历史。本报记者 甘侠义 摄

惊!李家花园隧道不见了!

本报讯 (记者 蒋艳)小伙伴们注意到了吗?建成20多年的李家花园隧道不见了!本报记者昨日从李家花园隧道拓宽改造工程项目部了解到,历时两个多月的施工,李家花园隧道全部拆除完毕。6车道的主线有望在10月底通车,将打通红旗河沟往来松树桥的“肠梗阻”。

李家花园隧道曾是黄泥塝、红旗河沟等地往松树桥的重要通道。20多年过去,李家花园隧道成了主干道上的堵点。2014年2月,李家花园隧道改造正式启动,“挖掉山包,变身坦途”。经过前期施工、加固工程等,今年5月,开始逐步拆除隧道。

由于隧道处在闹市,上面有重要的交通线路渝澳大道,地下还有很多重要线缆通过,因此只能采用挖掘机、破碎机等机械挖掘,以及人工切割破拆等方式,所以耗时比较长。接下来,施工方将进行排水工程,以及水、电、气、通信等管网迁改等。

以前,从红旗河沟往松树桥、或从松树桥往红旗河沟方向看,只能看到高高的山包、窄窄的隧洞。如今,整个视野完全“打开”,四周一览无余。改造后的主线有望在10月底通车,届时,从黄泥塝、红旗河沟到松树桥,以及松树桥到红旗河沟方向,将变成直线并行的双向六车道。但由于还有辅道要进行施工,整个工程有望今年底通车。

嘉华大桥等6座大桥将“更亮”


本报讯 (记者 蒋艳)桥梁不仅是过江通道,也是城市的风景。记者昨日从重庆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获悉,嘉华大桥等6座桥梁以及延伸段,将进行景观照明提升,目前正在进行招投标,有望在国庆节前初步亮灯。

进行景观照明提升的6座桥梁,分别是嘉华大桥延伸段、渝澳大桥延伸段、石板坡大桥延伸段3座桥梁延伸段;以及嘉悦大桥、高家花园大桥及复线桥、大佛寺大桥3座大桥。

本次景观照明提升,总投资约6000多万元。根据计划,将在今年9月30日前初步亮灯,11月30日前调试,明年1月30日前竣工验收。届时,“变身”的桥梁将变更美。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