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244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新学年住新家 北大资源燕南新品VIP招募中!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24: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593次浏览


北大资源集团源于北大、承于方正,秉承北大人文关怀。旗下所属北大资源·燕南项目自入市以来便受到购房者一致认可和青睐。据悉,项目一街区头排15#楼套内约50-76㎡书香高层全新亮相,“新学年,住新家”,现VIP火热招募中!

孩子教育,至关重要,置业能否让孩子享受到高品质的教育,成为购房者首要考虑因素。在此购房环境影响下,各大开发企业也加大对教育配置的建设,作为重庆西城的教育大盘——北大资源燕南更是在教育配置上下足功夫,只为给业主子女带来更好的教育资源,让孩子有一个美好未来!

项目社区内引进了专门从事学前教育管理与培训的香港立顿幼儿园,一流的师资力量、特色化的教育方式与中英文双语教育结合,为3~6岁学龄段儿童做好智力启蒙教育;除此之外,项目还携手重庆市市级示范小学“九龙坡区第一实验小学”、九龙坡区教委打造燕南分校,每户业主享有1.5个入读名额,保障7~12岁学龄段孩子受到良好的基本义务教育;孩子小升初时,北大资源燕南可划片区入读重庆市重点中学杨家坪中学,为13~18岁学龄段青年的未来打下夯实基础。项目3-18岁体系,放眼全重庆也是百里挑一的完善教育配套,让孩子在家门口上名校,为孩子教育保驾护航!

销售信息:<起抢全新15号楼套内约50-76㎡书香高层;首付3万起享0元/㎡起询:023-6806588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