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113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万科金域学府 线上开party来势凶猛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50: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840次浏览


人气涌动如潮:24点击量破十万大关

24斩获线上预约看房数据近200组!

样板间虚拟游戏设置,线上红包趣味互动引热议!

火爆如潮再创重庆楼市营销佳绩!

万科金域学府线上开party,创新风向引爆红包雨!

万科金域学府全新打造线上party,只需进入虚拟样板间,邀请你的同伴,即可一同疯抢红包雨。9月2日晚,万科线上PARTY一经发布,扩散速度惊人,活动才进行仅1,参与人数已过万。 秉承着使用最有趣的方式与客户互动的理念,本次线上party综合了各种游戏活动形式,包括虚拟样板间、360°全景看房、线上房间聊天互动、线上送花、线上赠酒等等,新颖的线上互动方式赚足大众眼球。 截止3日晚间,距离线上发布不到24,点击量已突破10万大关,同时获取线上预定看房数据近200组。目前活动仍在进行中,其火爆程度再一次证明:一直追求创新的学府,不愧为业内新兴动态的风向标!

三年成城,改变南坪!南岸万科金域学府,一切为你而来!

历经三年沉淀,万科金域学府进入价值喷发期!截止8月底,全年劲销1400余套,老带新成交率超30%,创造一个又一个南岸楼市神话!三年来,项目已累计开盘15次,销售约16亿,聚集逾8000业主。从伴随社区食堂试营业,到16万方精品商业的打造,再到重庆首例“学习型社区”授牌,以及社区巴士试运营,南坪试验小学的奠基…“学习型、享受型、邻里型”三型社区,终于迎来成熟时刻!全龄客群金域学府,装修高层、观江跃层、洋房三大产品线齐发,因为懂你所需,所以为你而来!

学府时光里,在售44㎡—55m2装修小房,人气小户最后抢购中!首付首期2万起,买万科装修2/3房!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