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233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房子脱离“住”属性?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

发布时间: 2017-08-01 16:39:22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1443次浏览


最新的统计数据出来了,一线城市房价不涨了,三四线城市却接过上涨大旗,部分城市抢房还是有增不减!咱们中国真缺房子住吗?据国家统计局估算,2015年我国家庭户均拥有住房约为1.08套,国际惯例户均拥有1.1套住房以后,住房市场就已经接近峰值。

 

另一方面,中国社会科学院调查显示,我国有近两成家庭拥有两套以上的住房,且人均建筑面积为50平米,和其他国家相比,这一数字已经不低。种种迹象说明,现在的房子基本脱离了住的属性!

深圳政策研究室主 任 吴 思 康前段时间在某论坛上发言称,如果房子只是用来住是足够的,如果用来炒那就是不够的。 如果外来人口众多,作为一线城市的深圳的房子都够住了,那其他大多数城市的房子从居住功能上讲应该是过剩的。

其实买房也和买股一样,是买涨不买落的很多跟随股尚的朋友都赚到不少,现在股尚老师的股友团组团正式开始招募,目前团员已增加到1700多人,期待股民们加入!在股尚老师股友团你可以咨询个股和学到如何选股、如何把握买卖点!另外,如果手中个股被套,不知道如何操作的,都可以询问股尚老师团队,我们有专业的老师为你解疑答惑。我们保证每个来学习的朋友都能学成而归!记住!股尚老师团队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费用。包括红包!股尚老师团队如能相帮必当全力相助!股尚老师股友团微信;tnt532

分析人士称,房子用来住的,如果房子不用来住用来炒,那么大量资金从各种渠道进入房子造成房子大量造出来,全社会各种资源,各种智慧各种能量都往房子聚集,而房子就是钢筋水泥加地皮!

经济学家金岩石上月在某论坛上称,房地产本身不会创造价值,房子永远是房子,当人口集中积聚趋势即将完成的时候,楼市投资的黄金时刻结束。极少数城市会出现豪宅,鬼城、鬼区也在出现。

金岩石表示,我再重复一遍,未来三年之内,卖掉所有投资性房产,不问价格。今天我给大家提个醒,三年到五年时间,金 融 海 啸就在我们的身边,北上深的豪宅价格或将一夜腰斩!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