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128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梧州:下沉基层拍“苍蝇”扶真贫

发布时间: 2017-08-18 18:00:47

来源: 广西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7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广西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8-18 18:00:47整理提供】

“要以更大力度推动专项工作在今年6月底取得明显成效,以精准有效措施加快贫困人口早日实现脱贫。”4月7日下午,在万秀区龙湖镇政府会议室,梧州市委主要领导与县(区)、镇党政一把手面对面座谈,一再叮嘱。当天,该市市委各常委分别到各县(市、区)所辖乡镇及市直部门,对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督导。

当前,解决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基层是主战场,基层党委特别是县、乡两级党委是关键。该市要求各县、乡党委要按照“在大格局上入手,在全面进步上加压,在标本兼治上见效”的思路,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抓落实、出成效。各级党组织必须切实扛起应尽的政治责任,把精力聚焦到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上来,在实现“明显成效”目标任务上再加压,以重点工作的突破推动整体工作的提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确保在接下来的3个月专项工作有更大的突破,6月底取得明显成效。

增加收入是脱贫摘帽的核心,抓住了增收问题,就抓住了精准帮扶精准脱贫的牛鼻子。为此,该市着力加强脱贫工作导向,抓好示范点的建设,在产业脱贫帮扶上出实招,作为建立“造血”功能和长效机制的突破口,在专项资金、品牌培育、技术培训、政策导向上给予倾斜扶持。立足贫困村的资源、气候、产业特点,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实施“一镇一业”“一村一品”的产业推进行动,大力培育骨干产业,坚持宜农则农、宜果则果、宜林则林、宜商则商、宜游则游,发展具有比较优势的种养业、加工业和服务业,切实增强贫困村的“造血”功能。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