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154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装修好大半年,甲醛味道还是除不掉

发布时间: 2018-10-16 16:38:44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4154次浏览


多半原因在处理方法......

新房装修好,异味大怎么办?

新房装修好后,装修后余留的味道除不掉是个很麻烦的问题。

您别以为装修味治理起来很简单,甲醛作为一种常见的污染物,释放周期长达3-15年,顽固污染治理起来难度很大。一定的谨慎噢

朋友在夏天给自家的老房子翻新了,没想到到了秋天还是异味刺鼻,也用了不少方法除味,问题出在哪里实在想不明白。托朋友找了个老师傅上门看看,才知道原来错的是自己。用了太多不靠谱的土方法,才把自己坑了。类似的案例不止堂姐一个,正在装修的您是否也犯了同样的错误呢?

错误方法一:放几盆水除甲醛。

甲醛具有溶于水的特性,所以这个偏方就经常被使用,可是靠放几盆水来除掉室内甲醛污染是很不切实际的。因为水与空气的接触面积十分小,而且甲醛是不断挥发的,能够除去的甲醛也很少。所以放几盆水除甲醛不仅效率特别的低,还浪费。

错误方法二:柚子皮、橘子皮除甲醛。

橘子皮、柚子皮都有着比较浓烈的香气,放在室内可以清新空气,让我们闻不到污染物的味道。可是,这么做仅仅是掩盖住甲醛的气味而已,甲醛的浓度一点都没有降低,而且长时间使用不仅浪费时间,还很容易导致家人入住后甲醛中毒。

既然我们熟知的这些方法都不好用,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呢?老师傅教了朋友几个简洁的方法,亲测好用您不妨试一试:

装修除味的方法1:加强通风法。既然有很多家庭不经常通风,那么我们可以在房间里放几台电扇,人为的加大风力,让通风的状况变得更好,除去的甲醛也更多。但是在天气的限制下,我们不可能一直开窗,那么除甲醛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因此,有必要搭配其他的方法一起去除甲醛。

装修除味的妙招2:活性炭法。活性炭可以说是比较老的除甲醛材料了,它可以吸附空气中的一些甲醛,所以用它除甲醛的人也不少。只是活性炭没法分解甲醛,这就导致它很容易吸附饱和,为了不造成二次污染,建议每月左右更换新炭包。

装修除味的妙招3:银离子分解。普通的吸附方法总会饱和,反复更换不仅麻烦,开支也大。叶广泥YEGUANGNI是一种新的治理材料,不仅能够吸附污染,因为含有银离子,可以把吸附的污染分解,就不会饱和,使用方便。


责任编辑: zhaohong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