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124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龙圩汽车总站正式拆除!新客运枢纽站11月底启用

发布时间: 2018-10-17 09:49:34

来源: 梧州零距离

分类: 其他楼讯

3756次浏览


  [摘要] 梧州市龙圩综合客运枢纽站占地约56亩,2015年年底开建,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建设,预计于11月底投入使用。

  最近经常往返龙圩区的小伙伴注意到,位于原龙圩大转盘一侧的龙圩汽车总站,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拆除啦。

  有着悠久历史的龙圩汽车总站正式拆除了,多少让人有点唏嘘。

  龙圩汽车总站已基本拆除完毕,旧址将作为居住用地

  10月10日中午,离哥来到位于龙城路268号的原龙圩汽车总站,只见该地块正在进行围蔽拆除施工,车站内楼房和各种设施基本拆除完毕。

  据悉,龙圩汽车总站从1997年投入使用,至今已经21年了,占地约10000多平方米。

  2017年6月28日,龙圩汽车总站基于业务需求考虑,从车站旧址陆续搬迁至位于龙圩区龙城南路1号的龙圩客运中心过渡营业,客车及公交车陆续均移至龙圩客运中心发班配客。至2018年9月4日全部搬迁过渡完毕。

  离哥在旧址走访了附近的商铺,一位商铺老板告诉记者,去年车站开始搬迁之后,仍有部分班车在车站周围上落客,平时大转盘周围也有许多乘客在此等车。

  据现场多名施工人员介绍,拆除施工从今年九月份开始,拆除作业未开始之前,旧址仍有部分充电桩,部分车辆在旧址充电后又到街上搭客。

  那么,目前正在拆除的原龙圩汽车总站,将作何用途呢?

  据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龙圩汽车总站旧址现暂定为居住用地,以后也只能作为居住用地来建设。

  另据旧址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该地块将建成约33层高的住宅区,预计建设时间为3年左右。

  龙圩综合客运枢纽站预计今年11月底投入使用

  随后,离哥来到龙圩客运中心了解情况。据工作人员介绍,该站点客流量不大,多数乘客都在车站外上车,多为去往木双、广平、新地等周边乡镇的乘客,司机在开出车站后也会到处兜客。

  10月10日下午,离哥又来到位于梧州南站旁新建的龙圩综合客运枢纽站,该项目目前已经进入装修施工。

  据龙圩汽车总站办公室一位姓李的主任介绍,梧州市龙圩综合客运枢纽站占地约56亩,2015年年底开建,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建设,预计于11月底投入使用。龙圩客运枢纽站投入使用后,将无缝连接梧州南站客流,方便乘客在高铁和汽车客运路线间换乘。除此之外,还将增开往返各城区和周边乡镇的公交线路,方便群众出行。


责任编辑: zhaohong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