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5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梧州富民棚改区改造基本完成 将打造梧州地方特色商住综合区

发布时间: 2020-05-23 14:08:12

来源: 梧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6951次浏览


日前从万秀区宣传部了解到,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自2017年8月启动签约工作以来,截至目前,签约任务已完成99.88%;自去年6月启动房屋拆除工作后,项目已拆除建筑面积累计约11.9万平方米。

5月19日,在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区域看到,原先建立在此的私宅、居民楼及工厂等建筑已部分拆除,尚未拆除的楼房也人去楼空。作为市委、市政府打造的重点棚改示范项目,梧州光大•锦绣山河项目已于5月18日在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区域正式开工。据介绍,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首期交地的范围涉及被征收户602户。

微信截图_20200523141138.jpg

据了解,富民片区位于梧州市核心老城区,原为老旧社区及工厂集中区,片区配套和基础设施陈旧,居民生活环境亟待改善。为此,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呼之欲出。项目规划范围为东起富民防洪堤,西至富民一路51号,南起鸳江路25号,北至二桥小区,用地面积48.72万平方米。

光大地产将在梧州富民棚改区开发打造梧州地方特色商住综合区,规划面积约508亩。楼盘广告和棚改形成鲜明对面。

该项目分为征拆类和综合整治类,保留二桥小区、富丽花园、富东小区、华光巷小区等近年建成或现状保留较好的居住小区,并对其进行立面整治及环境风貌整治。同时,对部分年久失修,建筑质量较差的国有住宅进行拆除重建。

据了解,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于2017年8月1日启动签约工作,项目红线范围涉及房屋1672户,工业企业23家。截至今年5月14日,项目已签约1670户,签约任务完成率为99.88%;已搬迁1665户,搬迁任务完成率为99.58%;已完成签约的工业企业19家,签约任务完成率为82.61%。

富民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肖毅夫表示,棚户区改造拆迁公告发布后,得到当地居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大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货币补偿或者产权置换的方式。

据悉,去年6月底启动房屋拆除工作后,当地居民开始陆续搬离。目前,项目已拆除房屋864户、工业企业9家,拆除建筑面积累计约11.9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