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151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光大·锦绣山河项目建设启动 梧州富民片区将“蝶变”

发布时间: 2020-05-23 14:18:46

来源: 梧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8688次浏览


日前(5月18日)在万秀区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地块,梧州光大·锦绣山河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这标志着万秀区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步入建设阶段。

据悉,万秀区富民片区属于梧州市核心老城区,原为老旧社区及工厂集中区,片区配套和基础设施陈旧,居民生活环境亟待改善。

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让老城区焕发新活力,2017年3月8日,梧州市启动了万秀区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微信截图_20200523141817.jpg

△梧州市富民片棚户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图

该项目分为征拆类和综合整治类,保留二桥小区、富丽花园、富东小区、华光巷小区等近年建成且现状保留完好的居住小区,进行立面整治及环境风貌整治;对部分年久失修、建筑质量较差的国有住宅等进行拆除重建。目前,项目已拆除建筑面积累计约11.9万平方米,涉及住户864户、工业企业9家。

梧州光大·锦绣山河项目作为梧州市新型城市生活中心项目、重点棚改项目、城市转型和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由广东光大集团与梧州市政府携手打造,结合空间格局和滨江景观,重点发展特色居住、商业服务、文化休闲三大功能,打造以“桂江西岸、乐活邻里”为主题的梧州地方特色商住综合区。

微信截图_20200523141842.jpg

△项目总平面图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0亿元,首期投资规划面积约5.08万平方米。项目拟建设住宅、商业、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幼儿园和小学、养老服务用房、公园绿地等,将富民片区打造成集住宅、商业、教育、文化、绿化公园等为一体的新型城市生活中心。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