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18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团队合作 打造一流建筑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18: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544次浏览


强强联合方能彰显不凡气度。当实力地产运营商和一流建筑团队撞在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华润置地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实力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坚持“品质给城市带来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从1994年拓展地产业务至今,华润置地创造了数不清的建筑传奇,住宅上已形成万象高端系列、城市高端系列、郊区高端系列、城市品质系列、城郊品质系列、城市改善系列、郊区改善系列、旅游度假系列八大产品线,商务产品以高端商务集群华润中心为代表。


华润大厦,华润置地明星系商务产品,1983年发端香港,是亚太地区最富盛名、具品质的高端写字楼。30年的时间,华润大厦遍巡北京、深圳、上海、泰国等亚太13城,每到一城都以商务品质代言当地商务名片。


香港华润大厦,1983年发端香港维多利亚湾畔,一举成为当时香港的建筑制高点,至今仍是香港中环写字楼传奇。2012年由拥有建筑设计师和作品的吕元祥建筑师事务所重新翻修,荣获2012年美国建筑师学会香港分会环保建筑设计奖和2014美国绿色建筑协会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 金奖认证。


今年7月1日,由美国KPF建筑师事务所设计,中建三局总承包管理,中建钢构负责钢结构制造安装的深圳华润集团总部大厦“春笋”主体结构封顶,与“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仅一路之隔,饱含“破茧成蝶,雨后春笋”美好寓意,刷新深圳西部建筑高度纪录,成为未来深圳第一高度的有力竞争者。


8月底,华润置地(重庆)全新打造的重庆华润大厦即将交付,一流设计团队出品,成就重庆西区写字楼传奇。


建筑设计团队:美国凯里森建筑设计事务所,曾创作微软、惠普、波音、耐克等国际知名建筑;RAD建筑设计公司,前身OMA Asia,曾参与SK集团总部大厦设计,位于珀斯的brisbane street additions项目荣获2012年WAF世界建筑节“住宅”单元大奖;


景观设计团队:美国SWA景观设计公司,代表作品有迪拜塔景观设计、旧金山科学博物馆等建筑。


室内设计团队:香港梁志天设计事务所,主创人梁天志是香港十大设计师之一,全球排名前三十位的室内设计师,其设计作品曾多次获得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


集国际建筑设计团队于一身,重庆华润大厦即将书写重庆地标新传奇。


华润置地坚持与国内外一流建筑设计团队合作,打造精工品质建筑群,树立了一座座城市地标,未来,华润置地致力把更多传世建筑带给中国每一座城市。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