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7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揭秘拆迁户回迁房挑选方法

发布时间: 2016-12-14 16:3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698次浏览


近几年城市的改造、扩张步伐明显加快,随之而来的是大量老旧的小区被拆迁,这就牵扯到了一个拆迁户安置的问题,而解决这个问题最主要的手段就是为拆迁住户提供回迁房

关于回迁房的挑选、回迁房的选择问题是拆迁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今天就来说一下如何挑选回迁房、以及拆迁住户的回迁房挑选方法吧!

拆迁住户挑选回迁房要注意的问题:

1、位置:

目前回迁房小区大都与商品房小区紧邻,所以,在挑选回迁房楼座位置时应该注意尽量与商品房小区靠近一些,这样做有两个好处:一是如果楼层合适可以看到到商品房小区内部的花园、提高视野内的美观度;二是商品房配套大都比较好,临近商品房项目可以比较方便的享受到商品房的相关配套。

2、电梯数量:

回迁房小区的容积率通常要比商品房小区稍高一些,所以,关注一下电梯数量对于高层小区就显得十分必要了,因为这直接关系到住户日常出行的方便度。原则上说住宅层数越多就应该配置更多数量的电梯,举例来说:20层左右的塔楼如果每层有8户居民的话其电梯数量起码要有2部才能满足居民日常出行的需要,少于这个数量就会对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当然,电梯的数量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所以,当你发现回迁房的电梯数量不足时就应该尽量选择较低的楼层购买。

3、楼层:

对于有老人的家庭推荐购买2、3层的房子,这样可以方便老人的出入,一旦电梯有问题走楼梯上下楼也不会造成太大的困扰。而如果家里都是年轻人则推荐购买5--8层的房产,因为5--8层的房子不但视野更好、更安静,同时也回避掉了10层左右的扬尘层对健康带来的不利影响,就算偶尔出现电梯停运的问题,5--8层的高度对于年轻人来讲也可以轻松应对。

4、户型:

很多人都反映回迁房的户型设计不合理,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如果我们对比一下回迁房和商品房就会发现--回迁房的户型设计与商品房并不存在明显的差别。大家在选择户型时与商品房的户型挑选要求应该保持一致,具体的方法大家查阅一下户型挑选这个标签下的文章就能找到答案,这里就不再重复了。

拆迁住户挑选回迁房的小提示:

近几年听到对回迁房最多的问题反馈是小区环境较差,在这里我想提示一下大家--在挑选回迁房时也要考察一下日后管理小区的物业公司,因为物业公司的管理规范度和责任心对小区居民的居住舒适度有很大的影响。另外,小区内的环境也要靠大家来共同保护,这一点也是十分重要的哦!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