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153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恒大无理由退房让百姓买上 “ 放心房 ”全国首创颠覆行业

发布时间: 2016-03-24 10:20: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4次浏览


3月22日,"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在全国172个城市同步举行, 本次活动声势浩大,主会场设在恒大广州楼盘总部,现场大屏幕更同步直播了全国各分公司的活动盛况。 在长春楼盘分会场,恒大地产集团吉林公司董事长高燕也与来自全城多家主流媒体、合作伙伴及业主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恒大吉林公司作为恒大集团布局东北的重要一步,在短短几年时间里便取得了出色的销售业绩,在行业内有口皆碑,成为深受媒体喜爱、老百姓(603883,股吧)认可的明星品牌房企。作为全国首创并推行"无理由退房"的开发商,恒大地产为行业树立了榜样,掀起颠覆性的行业变革,进一步确定了其行业领先地位。

172个城市分会场共襄盛举

多地销售业绩屡创新高

成为行业领先

在活动当天的主会场上,恒大集团副总裁何妙玲向大家介绍了实施无理由退房一年来的情况,她表示,"无理由退房的成功实施,是对恒大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又一次检验。恒大去年累计销售2013.4亿,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均创历史新高,而退房率仅为0.91%,充分说明了恒大产品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这也是恒大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无理由退房,不仅深入了客户对于恒大的信任度,直接促进了项目的老带新成交率;从另一方面,恒大首创的无理由退房,开创了行业先河, 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放心的服务体验,也为行业树立了榜样,加速行业的优胜劣汰,使行业整体素质更高。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四月恒大集团首次召开全国新闻发布会时,全国房地产市场正处于相对低迷的时期,当时也有不少业内人士就曾担心恒大此举或许会引发大规模的退房风险,并直接影响企业正常销售。 但数据却有力的回击了上述担忧,恒大不仅没有出现大规模退房的现象,其业绩反而逆市大涨,数据显示,恒大地产去年累计销售2013.4亿,同比增幅达53%,可见无理由退房对恒大的销售业绩增长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实施无理由退房使得恒大领先同规模房企的优势更为明显。

用实力践行承诺

恒大首个提供购房"三包"政策

就在恒大无理由退房周年纪念活动的当天下午,恒大集团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参加了中国房地产协会主办的会议。 夏海钧在会上关于《民生地产助力恒大跨越发展》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夏海钧总结了恒大20年的发展,他认为,坚持民生理念,为老百姓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是公司跨越发展的关键。 同时,夏海钧表示,住宅是商品的一种,理应像其他商品一样获得"包退 "承诺。实施无理由退房是企业发展的需求, 将推动房企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夏海钧还在会上倡议全行业推行无理由退房,他认为,无理由退房将进一步保障老百姓的购房权益,促进行业完善售后服务、提升产品品质,助力房地产供给侧改革。

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说,房子仍旧是最大的一宗消费品,但长期以来这个高价值的商品一直都无法享受"三包"政策,因此,有业内人士指出,恒大提出"无理由退房",在一定程度上等于给了住房一个"三包"政策,堪称中国住房消费改革的一次成功尝试,为其他房企开了一个好头。如今,这一 "好头"已经开始发挥作用,越来越多的房企有望加入到"无理由退房"的队伍中。

目前, 房地产市场的库存充足,在这样的背景下,购房者更加注重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品牌与品牌的强势联合成就了恒大高端品质的重要保障,恒大地产以实力稳步践行,用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和无理由退房的承诺俘获了广大购房者的心。

不难发现,恒大布局全国着眼于未来的无理由退房政策,得到了全国业主们的强力支持,更展现出对恒大高品质产品的信赖与钟爱,业主们共同期待恒大为老百姓继续打造出好的产品。

据了解,为进一步让利于民,在恒大"无理由退房" 一周年活动之际,将推出全国所有楼盘87折等一系列的惊喜购房优惠,为购房者带去更多的实惠。

新文化记者 李倩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