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176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万国置地发布2016全球房产投资白皮书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1: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7次浏览


法制晚报讯

3月28日,万国置地历时两年精心编纂的《万国置地2016全球房产投资白皮书》于北京楼盘国贸大酒店公开发布。本次发布会由著名财经主持人王牧笛主持,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先生,万国置地总裁史锐雪女士,万国置地副总裁、首席地产分析师周雅婷女士及数百名海外置业高净值人群一起出席了本次发布盛典,并对全球经济形势及海外投资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探寻2016全球资产配置新机遇。

如何让自己的投资更加安全稳健?哪里的房产更具投资价值?《万国置地2016全球房产投资白皮书》应时而生,该报告以国内外地产行业权威机构精准数据为基础,深刻剖析全球房产投资趋势,并详细解读主流国家房产市场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为中国投资者海外投资提供了专业的数据参考,对房产投资主要国家宏观形势、政策法规,结合当地政府官方数据、市场库存量、供需关系以及对客户需求的分析,进行自上而下的全面梳理,为高净值人群全面把脉海外投资机会,探寻海外置业制胜之道。对于海外房产界具有巨大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