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201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2013-2017年梧州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7万多户

发布时间: 2016-05-26 09:40:08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708次浏览


工厂一路和新兴一路是梧州市棚户区改造的重点项目。在搬迁过程中,有住户提出,希望在新安置的直管公房安装独立水电表。为此,梧州市公房管理中心向市棚改办反映情况,及时启动联审工作机制,会同粤海水务、供电局等部门,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理流程,很快就装好了独立水电表。

据悉,2013-2017年,梧州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7万多户,其中今年计划开工1.6453万户,棚改任务艰巨。去年12月,该市成立由23个部门和单位组成的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联审工作组,为棚改的拆建类、综合类项目所需要的审批和服务提供帮助。梧州市棚改办联审工作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涉及棚改项目审评的,在法定审批的基础上提速至少50%的时间办结;涉及服务类或没有办法确定办结时间的,联审组也做好服务指导工作。

今年以来,联审工作组共组织协调完成了7项棚改项目的联审工作,包括红岭小区、蝶彩片区、上三云教师公寓综合整治项目的财审和东中路危旧直管公房翻建许可等。“联合审批从技术层面上解决了以往审批流程长、时间跨度大、体制制约多的诸多弊端,真正做到了棚改项目优先审处。”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