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141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回顾|小李子22年冲奥路 细数他的5次提名

发布时间: 2016-03-02 14:43: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9次浏览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wuli亲爱的小李子,2016年在全球影迷的见证下,终于凭借《荒野猎人》获得奥斯卡影帝!


虽然很多人恶搞小李子的奥斯卡之路,但还是不得不佩服他的执着.22年,8000多个日夜,5次提名,下面我们一起回顾他的陪跑路!

1994年《不一样的天空》

《不一样的天空》里,他用一个智障少年角色令圈内圈外刮目相看,同时杀入金球奖和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名单。是的,小李子不到20岁就已经被提名过奥斯卡了。

2005年《飞行家》

小李在自己的而立之年第一次同时入围金球和奥斯卡影帝,并拿下了一座金球大奖。在奥斯卡上,他输给了《灵魂歌王》男主角杰米·福克斯。

2007年《血钻》

时隔两年,小李凭借《血钻》再次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这是小李戏剧生涯中很重要的一部戏,标志着他彻底从美少年的形象中蜕变出来,成长为血气方刚的纯爷们儿。

2014年《华尔街之狼》

影片讲述的是华尔街传奇人物乔丹·贝尔福特的故事,这位股票经纪人曾在三内赚取1200万美元,31岁时就拥有亿万家产。影片根据乔丹的个人回忆录改编,讲述了他游走在法律边缘的发家生涯以及迷失于性和毒品的沉沦生活。

和他一起名扬天下的“rose”早成奥斯卡影后,只有他还在苦苦坚守他的奥斯卡之路!最终小李子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奥斯卡!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搜狐焦点也像李奥纳多一样,一直秉持着“诚信正直、用户至上”的理念,高额补贴、400电话、免费看房车、购房管家等,搜狐焦点会在购房的道路上一路陪伴大家!将为用户提供最好的购房体验作为终生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