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拼团购房141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区政府与保利龙马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6-03-02 14:54: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5次浏览


本报讯

记者袁广齐2月23日,静海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保利集团·保利龙马天津楼盘有限公司,在集团总部举行静海区域城市发展投资建设框架协议书签约仪式。区长蔺雪峰、保利龙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劲松出席。副区长张玉刚和保利龙马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军签署合作协议。

蔺雪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双方签署城市发展投资建设框架协议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静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资源优势。他说,静海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生态资源丰富,产业布局鲜明,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发展潜力。当前,全区上下正紧紧抓住“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静海撤县设区重大机遇,着力打造经济和城市两个升级版。特别是坚持绿色、循环、低碳、健康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健康产业、先进制造、现代物流、都市农业、文化旅游六大产业,区域发展质量和水平、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聚集效应正在日益显现。保利龙马公司是全国知名企业,实力雄厚。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广泛合作,带动静海城市载体功能进一步提升,实现合作共赢。

刘劲松表示,静海是天津的发展热点地区之一,保利龙马公司今后将加强与静海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公司项目开发运作优势、资本优势、产业优势,努力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搞好对接合作,用优质项目促进静海发展,打造产城融合的投资环境,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区建委、市容园林委、规划局、国土分局、房管局、投促局、土地整理中心、静海镇负责同志和保利龙马天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